海王生物全资子公司海王研究院将获得科技创新战略专项资金补助500万

  挖贝网11月20日,海王生物(证券代码:000078)于近日收到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海王医药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通知获悉:

  根据广东省财政厅下发《关于安排2019年度省科技创新战略专项资金(省技术创新中心等)的通知》(粤财科教〔2019〕161号),海王研究院将获得2019年广东省科技创新战略专项资金(新建新型研发机构)补助,补助资金为人民币500万元,预计于本年度内到账。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规定,本次政府补助属于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

  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规定,本次政府补助属于与公司日常活动相关的政府补助,计入其他收益。

  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规定,本次政府补助500万元,补助资金预计2019年度内到账,将计入2019年度损益。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z0000078&stockCode=000078&announcementId=1207103413&announcementTime=2019-11-2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