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晚间利空汇总:*ST九有提示风险 公司盈利能力较弱

  *ST九有:公司盈利能力较弱 存在不能持续经营的风险

  *ST九有11月20日晚间发布风险提示公告,现只有全资子公司深圳九有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北京汉诺睿雅公关顾问有限公司正常生产经营,公司盈利能力较弱,存在不能持续经营的风险。近期,公司股票二级市场价格波动较大,敬请投资者理性投资,并注意投资风险。

  红太阳:控股股东或被动减持不超1%股份

  红太阳11月20日晚间发布公告,由于股权质押触发违约条款,控股股东南一农集团可能被动减持不超过1%股份。

  华媒控股:持股9.95%股东及一致人拟减持不超5.99%股份

  华媒控股11月20日晚间发布公告,持股9.95%股东华立集团及一致人拟6个月内合计减持不超过5.99%股份。

  思维列控:实控人之一李欣拟减持不超0.56%股份

  思维列控11月20日晚间发布公告,持股11.86%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一李欣,拟在6个月内减持不超过0.56%股份。

  华银电力:监事会主席王元春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华银电力11月20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监事会主席、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党组纪检组副组长王元春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宝馨科技:总经理朱永福因酒驾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宝馨科技11月20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近日收到董事、总经理朱永福的通知,获悉其因醉酒驾驶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而无法履职。

  神宇股份:实控人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减持不超3%股份

  神宇股份11月20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减持不超过3%股份。

  南国置业:股东许晓明减持公司5%股份

  南国置业11月20日晚间发布公告,持股15.34%的股东许晓明于2019年5月至11月,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股份867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

  浦发银行:第一大股东及一致行动人减持公司可转债5000万张

  浦发银行11月20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第一大股东上海国际集团及一致行动人减持公司可转债5000万张,占发行总量的10%。本次减持完成后,上海国际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仍合计持有公司可转债9832万张,占发行总量的19.66%。

  科锐国际:特定股东计划减持不超3%股份

  科锐国际股东Career HK计划在90天内,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5,4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00%)。

  古鳌科技:实控人拟减持不超1.9%股份

  古鳌科技控股股东、实控人陈崇军,计划6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14.16万股,即不超公司总股本的1.9%。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利空 减持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