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宇宙顶1"将现!银行股已率先创新低、创业板回光返照结束!

  周三沪指低开低走,创业板指冲高回落,最终各指数全线下跌。周二的反弹应只是一个“小插曲”,后市大盘将重回跌势。

  

  

  创业板指盘中再度冲高,一度突破了1736高点,但最终冲高回落收跌。创业板指自1654点以来的3浪反弹结构已经完成,反弹已经基本宣告结束,只不过短期或仍有反复。我们不清楚还能折腾多久,但上方没什么空间,未来持续大幅下挫只是时间问题。沪指表现偏弱,直接低开低走,日线收出类似“孕育线”。沪指依然是配角,不出大的利好上方缺口恐难以回补。

  

  今日银行股表现弱势,兴业银行、平安银行跌逾3%,中证银行指数则创出新低。中证银行指数日线形成类似头肩顶的结果,只是右肩有些“单薄”。目前中证银行指数来到颈线位处,后市可关注破位情况。银行股的走弱可以说是释放了一个不良的信号,由于其整体位置偏高,尚未补跌,后市一旦破位则“后果很严重”!

  今日盘中稀土、农业、黄金股纷纷拉升,这都是此前局势紧张时的市场表现。从目前的一些信息来看,局势又有些紧张了,市场对原本期待的那个“重大利好”持悲观预期。现在美股持续创出新高,某人又有了加码威胁的资本。我们还是认为,要想看到某人真正认怂,还是等美股崩一波时再说吧。

  

  

  而从美股来看,标普指数最近一波上涨已经持续34天,来到了重要的时间窗。而从技术指标来看,标普指数的1-4小时图的MACD指标均形成顶背离。就算是牛市中技术指标没用,但毕竟涨了这么多天,指数也接近了楔形上轨,就算后面继续牛,回调也总是要有的。而随着时间的推移,美股见历史大底的概率将越来越大,我们相信美股就是在构筑大顶,只不过这个过程太长了(筑顶过程近两年)。现在人们估计已经麻木了,可能再喊顶又要被嘲笑并且打脸,但我们将坚持并敢于继续喊下去!尤其是在这种时刻,绝对不能倒在黎明前!我们认为现在美股有可能已现“宇宙顶1”,但最终顶部会怎样筑成不得而知,真正确立大顶要等右侧信号,现在算是激进的“左侧猜顶”,目的是给你提个醒。我们相信量变质变、相信阳极则阴生的事物普遍规律,坚持下去终将迎来胜利!!!

  种种迹象表明,昨日的大涨大概率属于最后的回光返照,后面继续等待破位信号出现,等待最后的“确认眼神”!!!

  【长期分析】

  2019年A股展望:年内有波"假牛市" 然后是"绝望一杀"(假牛终将现形)

  上述文章来自微信公众号“中产投资”(ID:zhongchanzhongchan),善于捕捉大趋势,精准分析大盘涨跌,多次挖掘出长线牛股。投资路上,我们一路同行,走向诗和远方。

  更多精彩文章请关注中产投资(zhongchanzhongchan)微信公众号

  

关键词阅读:美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