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股份为子公司江苏三元双宝申请980万元银行贷款提供担保

  挖贝网11月20日,三元股份(证券代码:600429)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苏三元双宝乳业有限公司拟向连云港东方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辛农场支行申请贷款980万元,贷款期限一年。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同意公司为江苏三元双宝的上述银行贷款提供担保,担保期限一年。

  因经营需要,江苏三元双宝拟向连云港东方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辛农场支行申请贷款980万元,贷款期限一年。公司为江苏三元双宝的上述银行贷款提供担保,担保期限一年。江苏省东辛农场有限公司拟为本次担保提供反担保。

  截至2019年11月20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2,163,610,550元人民币(包括本次担保),且均为本公司与控股子公司、孙公司之间的担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的比例为43.57%。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429&stockCode=600429&announcementId=1207103135&announcementTime=2019-11-2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