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不起!华为Mate X屏幕维修价格7080元 碎屏服务宝2699元

  日,华为官网公布了Mate X的维修备件价格,其中屏幕组件最贵,价格高达7080元。而电池更换需278元,主板3579元,左右电池盖单个361元。网友吐槽华为Mate X屏幕维修价公布都够买台Mate30 Pro 5G了。

  另外,华为还在Mate X购买页面提供碎屏服务宝,一年期价格为2699元。终端产品正常使用的情况下,因意外碰撞、坠落、挤压原因造成的转轴断裂或屏幕破裂,可使用碎屏服务宝(折叠屏)免费更换一次原装屏幕组件,一台终端产品仅限购买一次碎屏服务宝(折叠屏)。

  此前消息,华为首款可折叠屏5G双模手机HUAWEI Mate X 于11月15日10时08分开售,全网通8GB+512GB(星际蓝)版售价16999元。CPU型号为麒麟980+巴龙5000,支持SA和NSA两种组网方式,并支持5G+4G双卡双待。

  据金融界网站观察,该款手机开售后,申购按钮很快变成了提前登录,瞬间售罄,并显示11月22日 10:08开售。

网友在网络上也表示,秒无。

关键词阅读:华为Mate X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