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变更经营范围 新增物联网技术服务等

  天眼查数据显示,11月18日,我爱我家的运营主体我爱我家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生经营范围变更,新增物联网技术服务、互联网技术研发、物流信息服务等。

  我爱我家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由董事长兼总裁谢勇担任法定代表人,亦为公司的最终受益人。公司注册资本约24亿人民币,主要经营范围包括房地产经纪、住房租赁经营等。

  公司十大股东信息显示,西藏太和先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为最大股东,持股17.45%;58同城的运营主体五八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五八有限公司为第二大股东,持股比例为8.28%。此外,海尔资本的投资实体之一天津海立方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3.10%。

  2019年以来,我爱我家加快“数字化转型”步伐,先后与微软中国、中国移动、长沙市政府达成合作,合作领域涉及云计算、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公司还将大数据服务等板块落户长沙高新区。此次经营范围变更,或是我爱我家迈向数字化转型的新的一步。

关键词阅读:我爱我家 物联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