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方科技拟与吉林高速、兆海金服共同出资设立吉高千方

  挖贝网11月20日,千方科技(证券代码:002373)拟与吉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省兆海金融服务外包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吉林省吉高千方科技有限公司,吉高千方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0万元,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投资2,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40%。

  发起人不按照前款规定缴纳出资的,除应当向吉高千方足额缴纳外,还应当向已按期足额缴纳出资的发起人承担违约责任。

  股东之间可以相互转让股权,具体转让比例由各方股东协商确定。协商不成的,其余股东按照各自的出资比例进行受让。一方股东向股东以外的其他方转让其持有的股权应征得股东的四分之三以上同意,且在同等条件下其他股东享有优先受让权。不同意转让的股东应受让该股权,不受让的即视为同意转让。转让方应保证受让方接受相关的已生效合同及相关补充协议(如有)等的约束。

  公司本次与各资源方共同设立吉高千方,建立三方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对公司未来发展具有积极意义,有利于公司更有效地整合各方在各自领域的资源优势,发挥协同效应,依靠合作三方在技术、信息、资源等方面的独特优势,开展智慧交通、智能安防建设,力争在蓬勃发展的数字市场抢占先机,实现社会和经济效益的双赢。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11088&stockCode=002373&announcementId=1207100832&announcementTime=2019-11-2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