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海利股东湘江投资减持679万股 套现约4434万元

  挖贝网11月20日,湖南海利(600731)股东湘江产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678.92万股,股份减少1.91%,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6.53%。

  截至本公告日,股东湘江投资在上海证券交易所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完成678.92万股的减持,权益变动前湘江投资持股8.45%,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6.53%。

  公告显示,本次减持价格区间为6.148-7.24元/股,本次减持套现约4434.04万元。

  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288.77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7.79%。

  资料显示,湖南海利主要从事化肥、化工产品、农药开发、生产及自产产品销售(化肥、农药生产在本企业许可证书核定的产品范围和有效期限内开展);化工产品分析、检测;化工设计、化工环保评价及监测;化工技术研究及成果转让、技术咨询、培训(员工内部培训)等服务;机械电子设备、五金、交电、百货、建筑材料及政策允许的化工原料销售;经营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石油化工工程总承包;建筑机电安装工程、防水防腐保温工程、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压力容器、压力管道安装、维修;常压非标设备制作加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731&stockCode=600731&announcementId=1207101152&announcementTime=2019-11-2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