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游戏概念走强 盛天网络、恺英网络涨停

  金融界网站11月20日讯 云游戏竞价强势,盛天网络4连板、恺英网络2连板涨停,鼎龙文化竞价高开9%,天神娱乐、游族网络、掌趣科技竞价高开逾5%。

  昨日,Google云游戏服务Stadia上线。据悉,Stadia云游戏服务基于谷歌强大的云计算能力,给用户提供跨设备的操作体验,通过Stadia云游戏服务,用户无需下载安装任何一款游戏,也无需为此承担昂贵的设备成本,只需要打开设备上的Chrome浏览器,就可以畅玩任何自己喜欢的游戏。

  业内人士表示,伴随5G技术的逐步成熟以及云计算、边缘计算等辅助技术的快速发展,限制云游戏发展的网络问题将得以解决,云游戏将在未来实现更大范围的普及,游戏体验也将不断升级。云游戏有望成为5G应用率先爆发的领域,在增量用户和ARPU值提升的推动下,头部重度游戏研发商、新增的游戏云平台和云服务商环节,将分享云游戏产业爆发机遇。

关键词阅读:云游戏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