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生物新三板募资3000万元 部分用于实验室建设

  挖贝网 江西中德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中德生物证券代码:839805)11月25日将在新三板公开发行股票378.79万股,全部为无限售条件股份,募集资金3000万元。本次募集资金主要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及实验室建设。

  本次股票发行数量为378.79万股,发行价格为每股7.92元,募集资金3000万元,发行对象1名,由南昌市青云谱创业创新投资企业(有限合伙)全部认购。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中德生物致力于成为全国提供全方位的食品安全快速检测领域的整体解决方案的制定者与提供者,现已成为目前已集成集食品安全检测试剂、食品安全检测仪器、检测数据管理软件平台、检测外包服务于一体的产业化集团,为食品安全监管部门提供强而有力的技术支撑。

  中德生物本次发行主办券商为中银国际证券,法律顾问为江西求正沃德律师事务所。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