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企互联4名股东合计质押118万股 用于贷款

  挖贝网11月20日消息,近日广东飞企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飞企互联证券代码:834791)股东许丽、陈小英、吴恺、刘琴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分行合计质押117.78万股。

  据挖贝网了解,股东许丽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分行质押83.13万股,全部为有限售条件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3.53%。质押期限为2019年11月13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止。质押股份用于公司拟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分行申请人民币5000万元短期流动资金贷款(授信业务额度品种-短期流贷),期限12月。

  股东陈小英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分行质押24.65万股,在本次质押的股份中,18.49万股为有限售条件股份,6.16万股为无限售条件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05%。质押期限为2019年11月13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止。质押股份用于公司拟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分行申请人民币5000万元短期流动资金贷款(授信业务额度品种-短期流贷),期限12月。

  股东吴恺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分行质押8万股,在本次质押的股份中,6万股为有限售条件股份,2万股为无限售条件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34%。质押期限为2019年11月13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止。质押股份用于公司拟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分行申请人民币5000万元短期流动资金贷款(授信业务额度品种短期流贷),期限12月。

  股东刘琴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分行质押2万股,在本次质押的股份中,1.5万股为有限售条件股份,5,000股为无限售条件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08%。质押期限为2019年11月13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止。质押股份用于公司拟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分行申请人民币5000万元短期流动资金贷款(授信业务额度品种短期流贷),期限12月。

  据了解,本次所涉及的股份不是实际控制人控制的股份。包括本次质押股份在内,如果全部在质股份被行权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或者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公司拟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分行申请人民币5000万元短期流动资金贷款(授信业务额度品种-短期流贷),期限12月,许丽、吴恺、刘琴、陈小英拟使用其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合计占总公司股份数5%的股份为此笔贷款提供股份质押担保。此次担保对公司的经营发展存在积极的作用,不存在损害公司的利益,不会对公司造成任何风险,不影响公司的独立性。此次关联方提供担保属于关联方对公司发展的支持行为,关联方不向公司收取任何费用,不存在损害公司和其他股东利益的情形。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飞企互联通过自主研发与独创的双平台技术,基于FE云工作台,连接人、链接端、联通内外,形成了三大核心业务产品线:数字企业产品线(智慧协同、敏捷企业、智能制造、企业上云等);数字政府产品线(智慧政务、数字城市、大数据、城市运营等);数字社区产品线(如FE智慧园区管理平台、智慧园区综合运营管理平台、FE智慧园区云服务平台等智慧园区、特色小镇、智慧社区、产业运营)。同时与之相关行业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咨询设计、实施交付、运维运营等专业服务。2019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5914.66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8.85%;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67.13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9.5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