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峰医药全资子公司收到《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挖贝网11月19日,景峰医药(证券代码:000908)之全资子公司贵州景峰注射剂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中知(北京)认证有限公司颁发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证书主要信息:

  证书名称: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证书号码:165IP195584ROM

  企业名称:贵州景峰注射剂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58号

  经营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58号

  认证范围:大容量注射剂(含中药提取)、小容量注射剂、浓缩丸(含中药提取)、冻干粉针剂的研发、生产、销售的知识产权管理

  发证单位:中知(北京)认证有限公司

  初次发证日期:2019年11月18日

  有效期至:2022年11月17日

  本次《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的取得,标志着贵州景峰注射剂有限公司的知识产权管理工作进入标准化、规范化、系统化管理的新高度,有利于提升公司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促进自主创新,提高公司的市场竞争地位和核心竞争力。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z0000908&stockCode=000908&announcementId=1207100297&announcementTime=2019-11-2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