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远股份签订了两份除雪设备《采购合同》 合同金额合计为6254万元

  挖贝网11月19日,森远股份(证券代码:300210)于近日与呼和浩特市环境卫生管理局签订了两份除雪设备《采购合同》,合同金额合计为人民币6253.6万元。

  合同名称:政府采购合同

  合同生效条件:本合同在双方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理人签字、盖章后生效。

  合同价格:6253.6万元人民币

  交货时间:签订合同之日起90日内安装调试完毕

  付款方式及期限:设备安装调试完毕并验收合格后,支付总合同款的30%;设备交货后第二年度支付总合同款的30%;设备交货后第三年度支付总合同款的40%。

  违约责任按《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七十七条规定执行。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18894&stockCode=300210&announcementId=1207100491&announcementTime=2019-11-19%2016:2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