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华强全资子公司为全资子公司提供1.5亿元担保

  挖贝网11月19日,深圳华强(000062)发布公告称,全资子公司深圳华强联合计算机工程有限公司主要为客户提供网络、网络安全产品及解决方案;计算机配套产品及解决方案;IT服务和咨询服务等电子产品和服务,并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为进一步保障华强计算机与华为的业务合作顺利开展,华强信息拟向华为出具《担保函》,如果华强计算机出现违约等行为给华为造成利益损害(华强计算机和华为友好合作至今,从未发生过损害华为利益的情况),华强信息将向华为就该利益损害承担连带担保责任。担保的最高额为人民币15,000万元,担保期限为自实际造成损害之日起5年。

  公告显示,公司于2019年11月18日召开董事会会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的议案》,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有关规定,本次担保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并须经出席会议的股东所持表决权的三分之二以上通过。本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

  被担保人基本情况:名称:深圳华强联合计算机工程有限公司;住所:深圳市福田区华强北街道华航社区华强北路1019号华强广场A座6层602A;成立时间:1993年4月30日;主营业务:计算机软硬件、电子产品、通讯设备的销售与技术咨询,计算机网络设备的销售、上门安装、上门维修,信息咨询,计算机网络综合布线产品的技术开发(不含人才中介服务和其它限制项目);计算机网络工程(凭资质证书经营);经营进出口业务(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计算机及通讯设备的租赁;法定代表人:郑毅;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

  截至目前,在本次担保之前,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累计的实际对外担保余额为416,921.7116万元人民币,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88.98%;本次担保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累计的实际对外担保余额为431,921.7116万元人民币,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92.18%;本次担保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的可用担保额度总金额为387,970.2884万元人民币,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82.80%。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z0000062&stockCode=000062&announcementId=1207098656&announcementTime=2019-11-1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