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锐德项目中标 累计中标金额约1.3亿元

  挖贝网11月19日,特锐德(300001)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陆续中标了文山州城市轨道项目-供电系统设备采购项目、青海省海南州千万千瓦级新能源基地(一区两园)3000兆瓦光伏项目电力工程基础设施35kV预制舱式汇集站采购项目,累计中标金额约1.3亿元。

  公告显示,中标项目概况:项目一:项目名称:文山州城市轨道项目-供电系统设备采购;招标编号:JJCG-WSGDZB-GD;招标人:西南交通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标总金额:5308.065万元;中标产品:10kV有轨电车箱变及附属设备等。

  项目二:项目名称:青海省海南州千万千瓦级新能源基地(一区两园)3000兆瓦光伏项目电力工程基础设施35kV预制舱式汇集站采购(A包、B包、C包、D包、E包);招标人:青海黄河新能源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中标总金额:7696.656万元;中标产品:35kV预制舱设备等;公示期:2019年11月19日—2019年11月21日。

  据了解,本次文山州城市轨道项目中标是公司继2016年、2017年中标滇南城市中心现代有轨电车后的再次中标云南地区有轨电车项目,本次中标进一步奠定了公司产品在有轨电车行业的地位。同时,35kV预制舱式汇集站项目的中标进一步奠定了公司产品在新能源行业的地位,为公司在全国新能源行业的开拓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本次中标金额(除税后)约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销售收入的1.95%,其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未来经营工作及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但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08270&stockCode=300001&announcementId=1207098689&announcementTime=2019-11-18%2020:3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