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明科技全资子公司向银行申请抵押贷款并由公司提供担保

  挖贝网11月19日,洲明科技(300232)发布公告称,2019年11月18日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向银行申请抵押贷款并由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为推进“洲明科技大亚湾LED显示屏智能化产线建设项目(原项目名称:洲明LED产品生产基地二期项目)”,进一步提升公司的产能,满足公司显示屏产品快速增长的市场需求,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广东洲明节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洲明”)拟以其土地使用权及房屋建筑物作为抵押,向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惠州分行(含其辖属机构)申请期限为7年,金额为人民币7.5亿元的固定资产贷款,并由洲明科技为广东洲明本笔贷款以及利息、违约金等各项费用最高不超过人民币10.13亿元提供不可撤销的最高额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最终贷款金额、期限等以银行审批为准,具体使用金额公司将根据自身运营的实际需求确定。同时,董事会授权公司法定代表人或其指定的授权代理人根据实际经营需求具体执行并签署相关文件。

  公告显示,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子公司已获得银行综合授信额度31.40亿元(不含本次),公司为子公司提供的担保总额为11.70亿元(不含本次),加上本次抵押贷款及担保金额后未超出上述审批额度。

  广东洲明基本情况:公司名称:广东洲明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林洺锋;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注册资本:50,725.641万人民币;住所:大亚湾西区龙盛五路3号;经营范围:LED系列产品的销售、生产、研发及其产品的安装工程、软硬件开发、集成;货物进出口(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项目除外;法律、行政法规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证后方可经营);用能状况诊断、节能改造、节能项目设计、合同能源管理、节能技术推广与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次广东洲明以土地使用权及房屋建筑物向银行申请抵押贷款并由公司提供保证担保的事宜符合公司日常业务经营的需要,有利于公司持续健康发展,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整体利益。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19372&stockCode=300232&announcementId=1207098423&announcementTime=2019-11-18%2019:5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