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衍新药投资参股通化中检分析测试服务有限公司

  挖贝网11月19日,昭衍新药(603127)发布公告称,基于战略需求和业务拓展,公司于2019年11月18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投资参股通化中检分析测试服务有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与北京斯丹姆赛尔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斯丹姆”)与通化中检分析测试服务有限公司(下称“标的公司”)及其原股东隆裕弘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下称“隆裕弘达”)签署《通化中检分析测试服务有限公司投资协议》(下称“投资协议”),公司与斯丹姆向标的公司各增资人民币1000万元,增资完成后标的公司的注册资本由人民币4300万元增加至6300万元,公司持有标的公司15.873%股权。

  公告显示,投资标的基本情况:名称:通化中检分析测试服务有限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住所:通化市通化开发区治安村999-999/551-070号;法定代表人:张树祥;注册资本:人民币4300万元;成立日期:2016年9月30日;经营范围:对药品、食品、保健食品、化妆品、药品包装材料、药用辅料、医疗器械、环境、生物制品检验、检测、分析及技术服务。

  据了解,昭衍新药通过投资通化中检切入药包材检测业务,未来与通化中检可拓展到生物血液样品分析、临床一期项目分析及一致性评价等业务的合作,通化中检的财务状况会逐步好转,长远来看,有利于公司的发展。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30771&stockCode=603127&announcementId=1207098232&announcementTime=2019-11-1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