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晶海出资425万参与设立公司 持股42.5%

  挖贝网11月19日,无锡晶海(836547)与深圳中科欣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蔡立明、宁健飞合资成立无锡晶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注册地为无锡市锡山区东港镇新巷村西任巷,注册人民币为1000万元。公司出资人民币425万元,占注册资本的42.5%。

  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名称:无锡晶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地:无锡市锡山区东港镇新巷村西任巷

  经营范围:生物制品的研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食品销售(凭许可证核定项目经营);生物制品、原料药、食品添加剂、保健用品、医疗器械、实验室试剂及耗材(不含然险品)、化工产品及原料(不含危险品)、化妆品、计算机及配件、仪器仪表的销售;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但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

  本次对外投资是根据公司发展战略需要实施的,有利于公司综合实力的提升,对公司业绩产生积极影响,不会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重大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