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农化工董事长程晓曦辞职

  挖贝网11月19日,近日扬农化工(600486)董事会于2019年11月16日收到董事长程晓曦的书面辞职报告,辞职生效后,程晓曦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程晓曦因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以及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提名委员会委员和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公司将尽快按照法定程序完成选举新任董事及董事长、调整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等相关工作。鉴于新任董事长的选举工作尚需经过相应的法定程序,程晓曦目前仍为公司法定代表人,其将继续履行相关职责直至公司新任董事长接任之日止。

  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27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1.46%。

  资料显示,扬农化工主营业务为农药产品的生产、销售,产品主要分为杀虫剂、除草剂和杀菌剂。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486&stockCode=600486&announcementId=1207098254&announcementTime=2019-11-1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