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YQ视讯董秘张继红闪辞:任期约为76天 曾在高升控股被调查前辞职

  挖贝网22月18日消息,今天晚些时候,GYQ视讯(300076.SZ)发布公告称,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张继红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张继红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职务。

  GYQ视讯表示,为保证董事会工作的正常进行,董事会指定公司董事、副总经理王磊在公司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前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

  公告最后,GYQ视讯还强调,张继红原定任期为2019年9月4日至2022年9月3日。以9月4日为起始时间计算,张继红在GYQ视讯担任董秘的时间约为76天。

  曾在高升控股担任10年董秘 高升案发前离职

  公开资料显示,2008年10月至2018年2月期间,张继红曾担任高升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即高升控股,000971.SZ)董事会秘书;2018年3月至2019年1月,改任高升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

  注意张继红的离任节点,为2018年2月。7个月后,2019年9月27号,高升控股收到证监会的《调查通知书》(编号:鄂证调查字201861号)。《调查通知书》的主要内容为:因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我会决定对你公司进行立案调查,请予以配合。

  2019 年 10 月 18 日,高升控股收到中国证监会湖北监管局下发的《行政处罚和市场禁入事先告知书》(编号:鄂处罚字[2019]5 号)。高升控股共被查出隐瞒了19宗关联交易,并且在2017年年报中未披露为关联方担保的关联交易。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