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发股份股东联发集团拟减持股份 预计减持不超总股本1%

  挖贝网11月18日,宏发股份(600885)发布公告称,股东联发集团有限公司计划通过大宗交易或集中竞价减持宏发股份合计不超过7,440,000股,即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

  据了解,联发集团持有公司股份94,174,613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2.64%。本次拟减持的原因系出于发展房地产主营业务的财务规划,拟通过减持收回部分资金,用于补充流动资金,以降低财务风险,股份来源为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取得以及上市后以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式获得的股份。

  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55亿元,比上年同期下滑3.42%。

  资料显示,宏发股份所从事的主要业务为研制、生产和销售继电器、低压电器、接触器、自动化设备及相关的电子元器件和组件、机电产品、机械设备。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885&stockCode=600885&announcementId=1207097409&announcementTime=2019-11-1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