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新增1.05亿人民币 涨幅25%

  天眼查数据显示,11月15日,江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的注册资本发生变更,由4.2亿人民币变更为5.25亿人民币,新增1.05亿人民币,涨幅25%。

  江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9月,法定代表人为江中药业创始人兼董事长卢小青,主要经营范围包括:硬胶囊剂、糖浆剂、片剂、颗粒剂、口服液的生产及销售;糖类、巧克力和糖果(糖果)等。公司的十大股东信息显示,第一大股东为华润江中制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股比例为43.03%;第二大股东为中央汇金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持股比例为2.52%。

  据报道,2月27日,江中药业(600750.SH)发布要约收购报告书,华润医药控股有限公司(下称“华润医药控股”)将向除控股股东江中集团之外的其他所有股东发出全面要约,要约收购价格为17.56元/股,要约收购数量约为2.39亿股,所需最高资金总额接近42.02亿元。

  天眼查数据显示,华润医药控股有限公司此次对江中集团进行增资后,目前持有江中集团51%的股份,是其最大股东。

  公开数据显示,江中药业在健胃消食领域的市场占有率约70%,在中成药咽喉含片领域市场占有率约为25%。收购之后,江中药业可以补充华润医药在这两个领域的产品群。

关键词阅读:江中药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