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电器举行临时股东大会:董明珠未现身 刘姝威出席

  格力电器今日举行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修订公司章程和《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格力电器执行总裁黄辉、副总裁望靖东和独立董事刘姝威等人出席。董明珠没有出席会议。

  按照《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章程》及《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相关规定,议案一与议案二均为特别决议议案,须经出席股东大会的股东(包括股东代理人)所持表决权的 2/3 以上通过。

  会上股东问格力电器手机业务未来走向,格力电器副总裁望靖东回应称,未来格力手机业务不会放在母公司,相关申请主体会在放在子公司,由子公司经营。

  多名股东针对格力电器双十一促销对高层发问。被问及双十一促销是否会对公司毛利率产生影响,格力电器副总裁望靖东回应称,“目前影响都在可控范围之内,也都在公司预期之内”。

  望靖东说,格力电器双十一促销是通过出其不意的“亮剑”,拉动格力电器电商平台的流量,“董总个人平台卖了三个多亿”。谈及对毛利率的影响,他指“目前影响都在可控范围之内 ,也都在预期之内”。

  另有股东问格力电器双十一促销费用是公司还是经销商来承担,望靖东回复称,“这个肯定是公司承担。”

关键词阅读:格力电器 临时股东大会 董明珠 刘姝威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