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蓝田总公司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曾因真假央企身份引关注

  天眼查数据显示,11月15日,因公示企业信息隐瞒真实情况、弄虚作假的,中国蓝田总公司被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

  中国蓝田总公司成立于1989年3月,注册资本为4亿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瞿兆玉,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农业、商业、制造业、建筑业、通讯业、其他产业项目的投资;钢材、木材、建筑材料等。此外,值得注意的是,中国蓝田曾14次被列入被执行人,执行标的达数亿。

  据中国证券报报道,中国蓝田的真假央企身份曾引起市场关注,今年湖北证监局一封警示函直指中国蓝田隐瞒与农业农村部脱钩的情况。

  今年年初,昔日蓝田股份造假案主角瞿兆玉,欲携中国蓝田重返A股市场引发关注,其曾计划入主东方金钰,中国蓝田披露其为农业部下属企业。

  随后,东方金钰发布公告称,终止向中国蓝田转让公司控制权的相关事项。湖北证监局指出,此前中国蓝田总公司提供的营业执照、中国蓝田总公司会议纪要等材料不完整,没有反映与农业农村部脱钩情况,导致东方金钰关于中国蓝田总公司的信息披露不准确。

关键词阅读:蓝田总公司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