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东制药抗肿瘤药物拉洛他赛脂质体系列产品创新研制和产业化项目建设完成

  挖贝网11月18日,振东制药(300158)今日发布公告,为调整公司产品结构,促进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提高公司经济效益,于2016年6月22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实施抗肿瘤药物拉洛他赛脂质体系列产品创新研制和产业化项目的议案》。

  公告显示,目前,拉洛他赛脂质体系列产品制剂车间及配套原料药车间已建设完成,各项指标已达到生产条件。拉洛他赛脂质微球注射液在该车间已完成多批次生产,各项技术指标达到设计要求,也符合质量标准要求。

  据了解,该项目的建设完成,为一类新药拉洛他赛的临床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为脂质体系列产品的开发创造了有利条件。脂质体系列产品的开发和研制进一步丰富了公司产品线,增强了核心竞争力,有利提高公司的经济效益,促进公司的可持续发展。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15689&stockCode=300158&announcementId=1207096893&announcementTime=2019-11-18%2007:4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