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华金慧中标兰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信息化系统维护项目

  挖贝网11月18日,万华金慧(836948)公司于2019年11月14日收到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中标通知书(编号:GK2019-223)。

  公司中标兰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信息化系统维护项目(编号:GK2019-223)。中标金额1139.5892万元。

  此次中标将对本公司未来经营及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除可预计的运营收入外,兰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信息化系统维护项目作为行政机关招标的项目,标志着公司信息化系统建设和维护服务质量得到了行业用户的认可,标志着公司的信息化系统建设和维护服务水平已经扩展到城市交通管理更深层领域,将为公司进一步提升和完善信息化系统建设和维护整体解决方案能力奠定重要的基础。

  公司已收到中标通知书,各项相关工作正在有序开展中,但正式合同尚未签署,合同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