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安股份股东张斌质押200万股 用于委托贷款

  挖贝网 11月18日消息,近日山西巨安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碧盾环保证券代码:837260)股张斌向山西省科技基金发展有限公司质押200万股,用于委托贷款。

  据挖贝网了解,股东张斌向南京市科技创新融资担保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质押200万股,全部为无限售条件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1.59%。质押期限为2019年9月12日起至2020年9月11日止。

  据了解,本次股权质押是公司控股股东为支持公司发展为公司提供的无偿帮助,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有助于促进公司经营发展。本次质押的股权占公司总股本的11.59%,不会对公司经营产生不利影响;截至本次股权质押后,张斌累计质押股份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23.19%,在极其特殊的情况下,若其担保的主债权有多项不能实现,可能会导致张斌出售对应部分股权履行担保义务,进一步可能导致公司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

  所涉及的股份是实际控制人控制的股份。

  包括本次质押股份在内,如果全部在质股份被行权可能导致公司控股股东或者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巨安股份是信息化系统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与服务商,本期公司主要产品仍以地下矿山信息化系统和物品安全追溯系统为主。2019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384.3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47.95%;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9.55万元,较上年同期亏损程度有所增加。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