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新舟飞机已交货超百架 大飞机产业链迎曙光(附股)

摘要
近日从中航西飞民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主办的“2019年新舟客户大会”了解到,截至目前,国产新舟系列飞机已累计向国内外客户交付109架,飞行时间超过53万多小时。

  近日从中航西飞民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主办的“2019年新舟客户大会”了解到,截至目前,国产新舟系列飞机已累计向国内外客户交付109架,飞行时间超过53万多小时。据统计,自新舟系列飞机在国内外投入运营以来,国内外适航审定工作取得可喜进展。截至目前,新舟系列飞机已分布在4大洲19个国家,在268条航线上平稳运营,累计飞行时间超过535888小时。

  目前,新舟系列飞机投入市场运营的有新舟60、新舟600飞机,最先进的新舟700已进入到全面试制阶段,到今年年底大系统级的台架将全部建成。新舟700飞机项目总设计师董建鸿表示,新舟700飞机计划将于明年三季度实现首飞,2022年底取证。未来随着大飞机订单的逐步交付,相关获得订单量的产业链公司有望迎来新一轮成长空间,相关概念股可关注中航飞机、洪都航空等。

关键词阅读:大飞机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