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楹全资子公司Urbaser为公司控股子公司河内天禹提供不超过20亿元连带责任担保

  挖贝网11月17日,中国天楹(证券代码:000035)全资子公司Urbaser,S.A.U.为公司控股子公司河内天禹环保能源股份公司的银行借款、工程款支付等事项提供总额度不超过人民币20亿元连带责任担保。

  担保事项:由公司全资子公司Urbaser为河内天禹的银行借款、工程款支付等事项提供总额度不超过人民币20亿元的担保。

  担保方式:连带责任担保。

  被担保人其他股东同比例担保或反担保情况:

  公司间接持有河内天禹66%股权,因其他持有河内天禹股权的股东持股比例较小且不参与河内天禹实际经营,银行要求河内天禹其它股东不参与本次担保,河内天禹系公司控股子公司,且由公司在实际建设、运营,项目建成投产后,现金流稳定,担保风险可控,故本次总额度不超过人民币20亿元的担保由Urbaser提供,其他股东不提供同比例担保,但河内天禹向Urbaser提供等额反担保。

  截止目前,Urbaser、河内天禹尚未签署有关担保协议或者意向协议,担保人将根据授权在总额度内签署相关担保协议。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z0000035&stockCode=000035&announcementId=1207094454&announcementTime=2019-11-1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