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能源2名股东拟增持股份 预计合计增持不超10亿元

  挖贝网11月17日,宝丰能源(600989)于2019年11月15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宁夏宝丰集团有限公司及其关联方边海燕关于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告知函。

  宝丰集团拟增持金额不低于3亿元不超过6亿元;边海燕拟增持金额不低于2亿元不超过4亿元。

  至本公告披露日止,宝丰集团持有公司股份2,608,47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5.57%;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止,边海燕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

  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8.89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8.14%。

  资料显示,宝丰能源主要业务是以煤替代石油生产高端化工产品,主要分为四个部分:一是以煤、焦炭和焦炉气为原料生产甲醇;二是将原煤洗选后生产焦炭;三是以甲醇为原料生产乙烯、丙烯,再聚合生产聚乙烯、聚丙烯;四是生产改质沥青、纯苯、MTBE、工业萘、蒽油等精细化工产品。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19573&stockCode=600989&announcementId=1207094132&announcementTime=2019-11-1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