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岭药业全资子公司投资建设现代中药产业化项目

  挖贝网11月17日,以岭药业(证券代码:002603)于2019年11月15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投资建设现代中药产业化项目的议案》。

  投资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衡水以岭药业有限公司现代中药产业化项目

  项目实施主体:衡水以岭药业有限公司

  项目建设地点:河北省衡水市故城县

  项目具体实施内容:项目总占地面积1,107,445.54平方米(合1661.16亩),总建筑面积1,216,620.12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饮片加工车间、提取车间、制剂车间、保健品车间、榨油车间及锅炉房、仓储等生产及辅助设施。项目建设达产后将实现年产中药饮片4,200吨、配方颗粒4,500吨、中药提取物4,500吨、中药片剂30亿片及中药保健品软胶囊10亿粒、保健食品500吨、保健饮料1,000吨生产能力,为未来公司发展和市场扩张打下良好的基础。

  项目投资规模:本项目总投资估算为503,410万元。其中建设投资483,150.63万元,铺底流动资金20,259.37万元。项目建设期3年,建设投资计划在建设期内投入,投入比例为第一年40%,第二年40%,第三年20%。

  资金来源:衡水以岭自筹资金。

  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约57.70亿元,净利润约26.90亿元,投资回收期约4.96年。

  本项目建设是出于公司未来发展的战略性考虑,符合公司做大做强主营业务的发展战略,既有利于进一步完善公司中药、健康产业生产基地的战略布局,扩大中药片剂、中药饮片、保健品产能,又可为公司未来发展中药配方颗粒、中药提取物业务做好产能储备,从而达到优化公司产品结构的目的,对于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1072&stockCode=002603&announcementId=1207094681&announcementTime=2019-11-1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