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上市公司晚间利空公告

  *ST德豪:补充计提2018年度资产减值准备逾29亿元

  *ST德豪晚间公告,截至今年9月末,公司LED芯片工厂已停止生产运作,公司需补充计提2018年度资产减值准备29.11亿元,将使公司2018年度更新后的利润总额较更新前减少29.11亿元。另外,因与Lumileds诉讼事项,公司需补充计提2018年度预计负债6600万美元,将使2018年度更新后的净利润较更新前减少4.53亿元。更新后,公司2018年净利亏损39.67亿元。

  金字火腿:公司6.32%股份将被司法拍卖

  金字火腿晚间公告,因娄底中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与东吴证券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纠纷一案,娄底中钰所持公司股份618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32%)将被公开拍卖。娄底中钰不是公司实控人,此次拍卖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影响。

 中嘉博创:股东上海峰幽计划清仓减持3.95%公司股份

  中嘉博创晚间公告称,持有本公司股份2645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3.95%)的股东上海峰幽,计划以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方式减持股份合计不超过264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3.95%)。

  滨海能源:股东泰达控股计划减持不超过6%公司股份

  滨海能源公告称,泰达控股计划在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1333万股(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6%)。

  金麒麟:实控人拟减持不超0.98%股份

  金麒麟11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董事长、实控人孙忠义计划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其从二级市场买入的股份,合计减持不超过199万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0.98%。孙忠义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股比例为58.04%。

关键词阅读:利空公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