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宜化:收到政府补助款 将使公司2019年度利润总额增加2.28亿元

  发布易11月17日 - ST宜化(000422)晚间公告称,公司近日收到政府补助款2.28亿元,将使公司2019年度利润总额增加2.28亿元。

  公告显示,公司近日收到宜昌市财政局下发的《湖北宜化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装置拆除损失及整改专项补助资金的批复》。根据该文,公司获得政府补助2.28亿元,包括沿江化工生产装置拆除损失及安全环保装置维修专项补贴两项,其中沿江化工生产装置拆除损失专项补贴2亿元,安全环保装置维修专项补贴2834万元。截至公告日,公司已收到上述补助款项。

  ST宜化称,本次补助款项2.28亿元,计入公司2019年当期损益。其中,沿江化工生产装置拆除损失专项补贴2亿元,计入营业外收入科目;安全环保装置维修专项补贴2834万元,计入其他收益科目。本次补助将使公司2019年度利润总额增加2.28亿元,具体的会计处理和最终对公司损益的影响以审计机构年度审计报告的结果为准。

  关于ST宜化

  公司主营业务是化肥产品(尿素、磷酸二铵等)、化工产品(聚氯乙烯、烧碱等)的生产、销售。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05.07亿元,同比增长3.3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3亿元,同比下降66.34%;基本每股收益0.035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