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阿阿胶:王春城辞任董事长 仍担任华润医药董事会主席

  发布易11月16日 - 东阿阿胶(000423)13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董事长王春城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由于工作内容变动原因,王春城申请辞去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长、董事职务,同时一并辞去公司第九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辞职后,王春城先生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及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王春城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经公司董事会半数以上董事共同推举,在新任董事长选举产生前,由公司董事吴峻暂时代为履行董事长职责,主持董事会日常工作,直至选举产生新任董事长为止。据悉,截至公告日,王春城未持有公司股份。

  值得注意的是,华润医药官网资料显示,王春城为华润(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任华润医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仍分管华润集团的医药业务板块。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