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喜爱三连板后放天量大跌 昨日遭知名游资卖出

  受益浙建集团重启借壳录得三连板的多喜爱(002761),昨日高开后大跌,全天振幅超18%。盘后数据显示,知名游资国盛证券宁波桑田路证券营业部昨日卖出1824.64万元,该营业部昨日还同时现身筑博设计、九鼎新材“龙虎榜”中。

  知名游资卖出千万元

  昨日,多喜爱以涨停价开盘,不过并未封住,不久即下挫,全天震荡下跌,截至收盘报11.26元,跌幅达7.48%,全天振幅超18%,换手率达28%,当日成交量逾57万手,创上市以来新高,成交额为7.15亿元。

  盘后数据显示,昨日卖出金额前5名卖出总计7076.10万元,占当天总成交金额9.89%。卖一为安信证券厦门湖滨南路证券营业部,昨日卖出3352.31万元;知名游资国盛证券宁波桑田路证券营业部昨日卖出1824.64万元,居卖二,该营业部昨日还同时现身筑博设计、九鼎新材“龙虎榜”中。另外,多喜爱昨日卖三华鑫证券上海分公司卖出699.95万元,昨日还参与鼎龙文化。

  买入方面,买入金额前5名买入总计4092万元,占当天总成交金额5.72%。买一和买二依次为东方财富证券拉萨东环路第二证券营业部、东方财富证券拉萨团结路第二证券营业部,昨日均买入逾1000万元,其余三席位游资买入均低于701万元。

  借壳被否一个多月后再度推进

  消息面上,近日,多喜爱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决定继续推进重大资产置换及换股吸收合并浙建集团事项。11月10日,多喜爱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继续推进公司本次交易事项的议案》,称鉴于交易是公司实现业务转型,增强盈利能力,改善公司经营状况的重要举措,根据公司经营发展战略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董事会决定继续推进此次交易相关事宜。

  上述重组事项在一个多月前刚刚被证监会否决,当时证监会指出,浙建集团资产负债率较高,经营性现金流和投资性现金流持续大额为负,持续盈利能力和流动性存在不确定性;内部控制存在较大缺陷,会计基础薄弱。如今浙建集团“卷土重来”,消息一出,多喜爱即连续收获三个涨停板。

  中报显示,今年上半年,多喜爱营收和净利润双双下滑,净利润亏损590.88万元。业绩下滑的原因是报告期内公司发展战略调整,互联网相关业务处于停滞状态。同时,公司进行了重大资产重组,相关管理费用增加,处置固定资产带来损失。

  “受浙建集团借壳消息刺激,多喜爱三连板后,周五高开低走,盘中巨震18%,应属意料之中。浙建主营业务是建筑工程,属于传统行业,业务并无想象空间,因此涨多了自然会有资金获利兑现。”昨日一市场人士接受大众证券报记者采访时表示。

关键词阅读:多喜爱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