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晚间利空汇总:任子行实控人方面拟减持6%股份

  任子行:实控人方面拟减持6%股份

  任子行11月15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景晓军及一致行动人景晓东计划未来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不超过4079.9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6%)。

  诚迈科技:两位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过7.04%公司股份

  诚迈科技公告,股东Scentshill Capital I、Scentshill Capital II拟合计减持不超过7.04%公司股份。

  博雅生物:董秘拟减持不超0.42%股份

  博雅生物11月15日晚间发布公告,董事会秘书范一沁拟在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44.7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4199%。

  光一科技:持股10.60%的股东拟减持不超1%股份

  光一科技11月15日晚间发布公告,持股10.6%的股东乾瀚投资拟减持不超过1%股份。

  泛微网络:持股0.957%的股东华软创投拟清仓减持

  泛微网络11月15日晚间发布公告,持股0.957%的股东华软创投拟清仓减持。

  新疆交建:新疆特变电工集团拟减持不超过2.02%

  新疆交建公告,股东新疆特变电工集团有限公司计划在本公告披露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1300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2.02%。

  巨轮智能: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不超1.0345%

  巨轮智能股东洪惠平先生计划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及大宗交易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22,752,968股(约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不超过1.0345%)。

  蓝海华腾:董事拟减持股份不超0.67%

  蓝海华腾董事时仁帅计划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1,391,9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67%。

  双箭股份:股东双井投资提前终止减持计划

  2019年11月15日,公司收到双井投资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进展暨提前终止减持计划的告知函》,获悉其股份减持计划减持数量过半,同时其拟通过其他方式解决自身资金需求,决定提前终止实施上述股份减持计划。

  珠江啤酒:王志斌辞去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职务

  根据公司经营需要及人事安排,王志斌于2019年11月15日向公司董事会提出辞呈,辞去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职务。但仍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并已于当日被选举为公司董事长。 鉴于公司新总经理尚未聘任,王志斌将继续代为履行总经理职责,代履职期间自本议案通过之日开始,至公司聘任新总经理或另行指定人员代行总经理职责之日止。

  六国化工:法院宣告控股子公司破产

  江西省贵溪市人民法院宣告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西六国破产。公司对江西六国的股权投资及应收账款已全额计提减值准备。江西六国由破产管理人江西华星律师事务所接管后,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利空 减持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