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久物流拟投资成立全资子公司 注册资本金1000万元

  挖贝网11月15日,长久物流(603569)发公告称,为满足公司战略规划及国际业务发展的需求,公司拟在上海自贸区投资成立全资子公司“上海长久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公司名称以最终工商核准为准),注册资本金1,000万元人民币。

  子公司的成立有利于公司布局国际物流业务,有利于公司优化资金周转。子公司将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暂时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重大影响,且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公司本次投资成立全资子公司,是基于公司业务发展的需要,子公司在后续市场开发、经营管理等方面可能存在一定的风险。公司将持续关注和推进新子公司的市场开发、经营管理的情况,确保本次投资的顺利实施。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6446&stockCode=603569&announcementId=1207093977&announcementTime=2019-11-15%2016:0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