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化工及控股子公司获得科学技术成果鉴定证书

  挖贝网11月15日,江南化工(002226)及控股子公司安徽向科化工有限公司近日收到工业和信息化部颁发的科学技术成果鉴定证书一项,具体情况如下:

  本项目首次实现了低爆速粉状乳化炸药生产工艺及装备的工业化应用,可进行工业化的批量生产。研发的低爆速粉状乳化炸药可应用于爆炸焊接和光面(预裂)爆破实践中,施工作业过程无需对炸药进行再加工,可减少作业环节、降低劳动强度、提升作业效率,对爆破作业过程的安全性有综合性提升。

  本项目在粉状乳化炸药工艺基础上进行了延伸,增加了粉状乳化炸药种类,丰富了民爆产品的品种,对工业炸药新产品、新工艺研发具有示范和引领作用。

  该项科学技术成果的取得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但增强了公司炸药品种系列化程度,有利于提高公司创新能力、提升核心竞争能力。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04543&stockCode=002226&announcementId=1207094029&announcementTime=2019-11-1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