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光电:拟非公开发行不超过2亿股 募集不超过22.5亿元

  金融界网站讯 水晶光电11月15日晚间公告称,水晶光电公告,为满足资金需求,优化财务结构,提升公司盈利能力,增厚股东回报,公司拟非公开发行不超过2亿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25,000万元人民币,发行股份总数不超过本次发行前总股本的20%,发行价格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二十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90%。

  水晶光电是国内专业从事光学影像、LED、微显示、反光材料等领域的研发与制造企业,目前主营业务为光学、LED蓝宝石、新型显示和反光材料四大业务板块。经过十几年稳定、快速发展,公司生产的光学相关元器件、LED蓝宝石衬底、微投光机模组、反光材料等核心产品均达到国内或国际先进水平,已逐步成为全球重要的光学光电子元器件生产商和光学解决方案提供商。报告期内,公司依托现有薄膜、冷加工领域技术沉淀与竞争优势,加快技术与产品创新,将产品结构横向延伸至传感光学元器件、半导体光学元器件等领域。公司正逐步从以大规模量产能力为特色的“产品制造型企业”向提供光学解决方案及核心元器件的“技术型公司”转型,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成像、感知和新型显示领域的光电元器件及解决方案提供商。

关键词阅读:水晶光电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