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成渝牵头联合体为天邛高速公路项目第一中标候选人

  挖贝网11月15日,四川成渝(601107)今日发布公告,公司与中交路桥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交建”)组成联合体参与了成都市人民政府(以下简称“招标人”)关于天府新区至邛崃高速公路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的公开招标。根据四川省交通运输厅网站于今日发布的“天府新区至邛崃高速公路BOT项目投资人中标候选人公示表”,本公司与中交建组成的联合体为该项目的第一中标候选人。

  公告显示,项目的主要情况:项目名称:天府新区至邛崃高速公路项目;招标人:成都市人民政府;第一中标候选人:本公司与中交建组成的联合体。其中,本公司为联合体牵头方,占比82%,中交建为联合体成员,占比18%;投标报价:收费期24年90天;公示期间:2019年11月15日至2019年11月20日;估算总投资额:约人民币86.85亿元;项目建设期:约3年;项目模式:BOT模式;起讫点及里程:本项目起点与拟建成乐高速公路扩容项目相接,位于新津县邓双镇文山村附近;止点与邛名高速相接,位于邛崃市孔明乡附近。项目总体为东西走向,路线全长42公里。

  天邛高速公路是《四川省交通运输“十三五”发展规划》中重要的联络线之一,直接联系天府新区与成都市西南部片区,不但是成都市综合运输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四川省高速路网的重要补充。

  据了解,本项目目前处于中标候选人公示阶段,如能确定中标、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将有利于公司主业的可持续发展,强化公司收费路桥板块的竞争优势。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07387&stockCode=601107&announcementId=1207092089&announcementTime=2019-11-1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