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科为全资子公司提供5000万元担保

  挖贝网11月15日,博世科(300422)今日发布公告,全资子公司湖南博世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南博世科”)因生产经营需要,拟向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分行申请敞口不超过人民币5000万元的综合授信,期限不超过3年。

  公司全资子公司广西科清环境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清环境”)拟向桂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宁分行申请不超过人民币19,500万元的固定资产贷款,期限不超过5年。

  公司全资子公司颍上博晶水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颍上博晶水务”)拟向徽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阜阳颍上支行申请不超过人民币8,200万元的项目贷款,期限不超过15年,公司拟为湖南博世科、科清环境、颍上博晶水务申请授信或贷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及相关质押、抵押担保事项。

  公告显示,2019年11月14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湖南博世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为全资子公司广西科清环境服务有限公司向银行申请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为全资股子公司颍上博晶水务有限公司向银行申请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公司为湖南博世科、科清环境、颍上博晶水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及相关质押、抵押担保事项,董事会授权经营管理层具体办理授信、贷款、担保、质押、抵押等相关手续、签署相关协议。

  截至本公告日,本次担保生效后,公司及合并报表范围内子公司累计实际发生的对外担保余额为141,409.64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权益的92.35%,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总资产的21.67%,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下属子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亦无涉及诉讼的对外担保及因担保被判决败诉而应承担损失的情形。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3882&stockCode=300422&announcementId=1207091320&announcementTime=2019-11-14%2017:5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