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峰医药之子公司海南锦瑞获得药品GMP证书

  挖贝网11月15日,景峰医药(000908)今日发布公告,公司之子公司海南锦瑞制药有限公司收到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签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GMP证书》。

  公告显示,现将有关信息公告如下:证书编号:HI20190050;企业名称:海南锦瑞制药有限公司;地址:海口市南海大道海口保税区8号厂房北面中部;认证范围:小容量注射剂(抗肿瘤类,三车间);有效期至:2024年11月10日。

  据了解,本次《药品GMP证书》的取得,标志着海南锦瑞上述认证范围再次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的要求。这有利于提升公司行业影响力和竞争力,对继续保持稳定的产品质量、提升生产能力、满足市场需求及公司未来稳健发展均有着积极意义。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z0000908&stockCode=000908&announcementId=1207089217&announcementTime=2019-11-14%2011:4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