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者副总裁肖敏拟减持股份 预计减持不超总股本2%

  挖贝网11月15日,漫步者(002351)今日发布公告称,副总裁肖敏计划以集中竞价方式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数量不超过11,855,300股(占目前公司总股本比例2%)。

  据了解,肖敏持有公司股份150,840,400股,占目前公司总股本比例25.4469%。本次拟减持原因为个人资金需求;股份来源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股份(包括首次公开发行后资本公积转增股本股份);减持价格区间是根据减持时的市场价格确定。

  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058.23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3.76%。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漫步者专注于音频技术的研究开发与产品应用,目前已发展成为以音箱、耳机为核心产品,以精湛的电声技术、知名品牌、精细化管理、精良的制造工艺和产品品质而闻名业界的高新技术企业和行业领导品牌,公司拥有从产品创意到工业设计、产品研发、规模化生产、自主营销的专业团队,产品涵盖多媒体音箱、耳机、汽车音响、专业音响等四大品类上百种型号。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10447&stockCode=002351&announcementId=1207091312&announcementTime=2019-11-1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