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邦制药为下属医院申请的7750万元综合授信提供担保

  挖贝网11月14日,信邦制药(证券代码:002390)于2019年11月13日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贵阳中南支行重新签订了《保证合同》,公司为下属医院贵州省肿瘤医院有限公司向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的综合授信提供担保,担保额为人民币7,750万元。同日,就该担保事项,罗开俭先生为肿瘤医院向公司提供了反担保,并签订了《反担保合同》。

  担保方:贵州信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被担保方:贵州省肿瘤医院有限公司

  担保方式:连带责任保证

  担保期限:主合同约定的债务履行期限届满之日起两年

  担保金额:人民币7,750万元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审议的担保额度为305,50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59.11%;实际履行担保总额为174,15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33.69%。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情况,亦无为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关联方提供担保的情况。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11847&stockCode=002390&announcementId=1207091100&announcementTime=2019-11-1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