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泽电力全资子公司拟与中车租赁公司签署《融资租赁合同》

  挖贝网11月14日,漳泽电力(证券代码:000767)全资子公司山西漳泽电力长治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拟向中车金融租赁有限公司申请办理直接融资租赁业务,拟与其签署《融资租赁合同》,将长治发电公司1000kV及启备变GIS设备等以直接融资租赁方式,向中车租赁公司融资人民币不超过5亿元,租赁期限5年。公司拟为上述业务提供担保。

  担保合同主要内容主要条款如下:

  担保方式: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被担保对象:长治发电公司;

  保证范围:主合同项下对承租人享有的全部债权,包括但不限于承租人应按照主合同向甲方支付的租金总额、违约金、手续费、租赁保证金、损害赔偿金等;

  保证期间:保证人承担保证责任的期间为《保证合同》生效之日起至主合同项下最后一期债务履行期限届满之日后满三年。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实际对外担保余额合计为人民币1227721.69万元,其中,对合并范围外企业担保余额合计为人民币210796.17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未经审计净资产的26.20%。无逾期担保、涉及诉讼的担保、因担保被判决败诉而应承担的损失等事项。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z0000767&stockCode=000767&announcementId=1207090689&announcementTime=2019-11-1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