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力达拟由全资子公司为出资主体与刘勇共同出资设立控股子公司

  挖贝网11月14日,飞力达(证券代码:300240)于2019年11月14日召开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议案》,为更好的适应中国制造业利用中国内地纵深地域发展的趋势,大力挖掘与发展长江内河航运综合实力,以及更好的参与到国家“一带一路”战略规划的实践。

  公司拟由全资子公司上海飞力达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作为出资主体,与自然人刘勇先生共同出资人民币1,000万元设立飞力达奥远(长江)国际船舶代理有限公司(筹),其中上海飞力达拟出资510万元,持有51%股权,刘勇先生出资490万元,合计持有项目公司49%股权。

  公司本次对外投资设立控股公司,是由于随着制造业往内地及沿长江经济带的内迁,公司需要在国际货代及公共仓储服务领域发展的基础上,向客户提供一系列的延伸服务。合资公司将借助合资方公共驳船内支线经营领域的经验与资源,在传统的国际货运代理平台两端延伸出新的平台结构,即公共内支线运输平台,货代操作平台与公共仓储运输平台,并使之互相促进,从而形成良好的产业循环。本次对外投资金额为510万元人民币,属于公司自有资金,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19310&stockCode=300240&announcementId=1207091028&announcementTime=2019-11-1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