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上市公司晚间重要公告

摘要
獐子岛:预计核销存货成本及计提存货跌价准备金额2.78亿元;*ST中绒:法院裁定批准重整计划;英飞拓:深投控拟取得公司控制权 15日起停牌;博汇纸业:宁波亚洲再度举牌 持股比例达20%……

  中原高速:以7亿元竞得郑州一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中原高速公告,全资子公司英地置业在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活动中,竞得郑州一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该地块总面积约65亩,成交价为7.03亿元。为便于项目开发建设,英地置业拟在郑州市设立全资子公司,负责该项目开发运作。

  申能股份:全资子公司以3.68亿元收购风力发电项目

  申能股份公告,全资子公司申能青海受让青海瑞启达拥有100%股权的格尔木瑞鑫达50MW风力发电项目,项目交易总价为3.68亿元,其中承接债务3.63元,现金支付股权转让价款500万元。

  东宏股份:控股股东增持300万股 完成增持计划

  金融界网站讯 东宏股份11月14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山东东宏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宏集团”)拟自2019年5月14日起6个月内拟增持公司股份金额不少于人民币2,000万元,不超过人民币10,000万元,增持数量不超过5,128,29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拟增持公司股份的价格不超过16元/股。截至2019年11月14日,上述增持计划期限届满,本次增持计划已实施完毕。

  2019年5月14日至2019年11月14日,东宏集团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系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增持公司股份3,048,403股,累计成交金额30,583,957.96元,占公司总股本的1.18%。截至本公告日,东宏集团持有公司股份132,202,75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1.55%。

  中广天择:股东拟减持不超过260万股 占比2%

  金融界网站讯 中广天择11月14日晚间公告称,天图公司一致行动人因自身资金需求,天图兴盛、天图兴瑞、天图投资、天图创投公司计划减持公司股份累计不超过2,600,000股,即不超过总股份本2%。其中,自2019年12月6日起六个月内采取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2,600,000股。

  同日公告披露自2019年1月1日至本公告日,中广天择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长沙中天择购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累计收到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共计12笔,累计金额为3,195,709.72元。占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净利润的11.67%。

  新希望:董事会通过收购2家生猪养殖公司的议案

  新希望公告,第八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19年11月14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郑州全生农牧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全生农牧100%股权的收购价格为人民币13,500万元。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莱阳市新牧养殖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资产注入完毕后,新牧养殖的上述资产和其股东拥有生物资产总收购价格为人民币8.5亿元。

  晶华新材:公司监事周德标拟减持不超过55万股 占比0.4342%

  金融界网站讯 晶华新材11月14日晚间公告称,由于自身资金需要,公司监事周德标先生计划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票不超过550,000股(占总股本0.4342%,占其持有股份总数的25%),减持价格视市场价格确定。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监事周德标先生持有公司股份2,200,000股,持股比例为1.7368%。

  交通银行减持计划期内社保基金会并未减持股份

  交通银行公告,2019年4月24日-10月24日减持计划期内,社保基金会并未减持交行股份,截至目前未收到社保基金会新的减持计划。

  中国铁建:中标126亿元重大项目

  中国铁建公告,公司下属中国铁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组成联合体中标肇庆高新区北部(创新大街以北)划定区域产业园综合开发投资合作方和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人招标项目。项目总投资约126亿元。项目合作期7年,其中建设期6年。

  共进股份:大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过2%股份

  金融界网站讯 共进股份11月14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股东汪大维先生及唐佛南先生,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窗口期等不得减持股份期间不减持),拟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方式减持相应股份,即:汪大维先生拟减持不超过7,757,333股,占公司总股本1%;唐佛南先生拟减持不超过7,757,333股,占公司总股本1%。

  北京君正:重组事项获有条件通过 明日复牌

  2019年11月14日,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委召开2019年第60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对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进行了审核。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有条件通过。公司股票将在2019年11月15日(星期五)开市起复牌。

  紫金矿业:公开增发募集资金80亿元

  紫金矿业本次向社会公开增发不超过34亿股人民币普通股(A 股)已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9]1942号文核准。本次增发发行数量为2,346,041,055股,发行价格为3.41元/股,募集资金总额为7,999,999,997.55元。本次发行将向紫金矿业原A股股东优先配售。

  麦克奥迪:公司主要股东筹划股份转让 公司控制权拟发生变更

  2019年11月14日,麦迪控股、香港协励行与建投华科签署了《股份转让意向协议》,麦迪控股、香港协励行拟将其持有的麦克奥迪合计28%的股份转让给建投华科。本次股份转让过户完成后,建投华科将持有公司28%的股份,麦迪控股将持有公司23.31%的股份,建投华科将成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公司控制权将发生变更。

  中原环保:收购中原环保郑州设备工程科技有限公司股权

  经公司与河南育林及伟特嘉德友好协商,拟现金出资1450.80万元、1283.40万元收购河南育林、伟特嘉德所持中原环保郑州设备工程科技有限公司26%、23%股权。收购完成后,中原环保郑州设备工程科技有限公司变更为公司全资子公司。本次股权收购符合公司发展战略,是公司深耕农村污水治理领域的重要举措。

  泰嘉股份:子公司对外投资暨收购境外公司股权

  泰嘉股份全资子公司香港泰嘉拟以自有资金收购萨纳姆·梅农女士所持Bichamp India99.99%的股权,收购完成后,香港泰嘉持有Bichamp India99.99%的股权,Bichamp India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收购对价为99,990印度卢比(按照11月14日汇率,折合人民币约10,272.35元;折合美元约1,465.74美元)。

  斯莱克:拟合资设立公司 投资铝制圆柱电池壳项目

  斯莱克与肥东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合肥力翔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书》,拟通过共同出资设立的目标公司,在肥东经济开发区投资年产3亿只铝制圆柱电池壳项目,总投资约5亿元。

  久联发展:拟合资设立公司 建设1.2万吨乳化炸药生产线

  久联发展为深入推进民爆主业发展,开拓西藏自治区民爆市场。拟与升航集团、高争民爆开展股权合作,共同出资在西藏自治区设立一家合资企业,建设一条1.2 万吨乳化炸药生产线,开展民爆产品生产及相关业务。三方同意现金投入1 亿元注册合资公司。

  中国中铁:联合体中标285.6亿元项目

  近日,公司与全资子公司中铁开投、中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中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等组成的联合体中标云南省滇中引水工程大理Ⅰ段至楚雄段引入社会资本建设项目和楚雄段至红河段引入社会资本建设项目两个项目,项目中标价格分别约为165.4亿元、120.2亿元,工期分别为2420天、2405天,均采用股权投资+施工总承包模式实施。

  新天科技:NB-IoT物联网等智能燃气表项目中标

  新天科技于近日收到昆仑能源、惠州燃气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认新天科技为昆仑能源NB-IoT物联网智能燃气表项目及惠州燃气Lora无线扩频智能燃气表项目的中标单位。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利好 重组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