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概念股走强 新华都涨停

  金融界网站14日讯 午后阿里巴巴概念股走强,新华都涨停,三江购物、武汉中商等异动。

  据媒体报道,阿里巴巴重启赴港IPO并于昨晚披露了招股文件。从接近交易人士处证实,阿里本次在港发行将于11月20日左右定价。此前有市场传言称,阿里在定价上将给予市场一定的折扣。对此该知情人士表示,阿里巴巴港交所上市的最终定价取决于11月20日当天阿里巴巴在纽交所收盘价的1/8,并不会给予市场折扣。

  11月13日晚间,阿里巴巴在港交所和纽交所提交初步招股文件,计划通过全球发售新发行5亿股普通股新股,筹集资金约为150亿美元,并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

  据公开信息披露,阿里巴巴集团此次港交所两地上市完成后,港交所上市股份与纽交所上市的美国存托股将可互相转换,转换比例为每一份美国存托股代表八股普通股。

关键词阅读:阿里巴巴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