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盾股份3名股东拟减持股份 预计合计减持不超总股本3%

  挖贝网11月14日,蓝盾股份(300297)发布公告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柯宗庆、柯宗贵及其一致行动人中经汇通有限责任公司(计划在未来3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的方式合计减持其直接持有的本公司股份累计不超过37,480,89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剔除公司回购专用账户中的股份数量为基数)。

  据了解,柯宗庆、柯宗贵系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中经汇通系其一致行动人。截至本公告日,柯宗庆持有本公司股份165,065,353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3.21%;柯宗贵持有本公司股份167,798,904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3.43%;中经汇通持有本公司股份107,915,042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8.63%。(截至2019年11月12日,由于“蓝盾转债”转股,公司总股本增加至1,249,796,194股。)本次拟减持的原因系用于降低股票质押比例以及个人资金需求,股份来源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股份、公司非公开发行的股份、在二级市场增持的股份、因公司送红股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而相应增加的股份。

  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45亿元,比上年同期下滑5.28%。

  资料显示,蓝盾股份专注于网络信息安全领域,以“国际一流的信息安全企业”为战略远景,致力于成为我国智慧安全的领导者。公司构建了以安全产品为基础,覆盖安全方案、安全服务、安全运营的完整业务生态,为各大行业客户提供一站式的信息安全整体解决方案。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1832&stockCode=300297&announcementId=1207088051&announcementTime=2019-11-1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