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间公告:黄山旅游股东将获得黄山风景区门票免费政策

摘要
景峰医药子公司获药品GMP证书;黄山旅游股东11月23日至12月1日可享受黄山风景区和太平湖景区门票免费;润都股份缬沙坦、缬沙坦钠通过FDA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现场检查。

  黄山旅游公告称,将于2019年11月23日至12月1日再度开展股东回馈活动,截止11月18日15:00收市持有本公司股份的股东,可享受黄山旅游旗下黄山风景区和太平湖景区门票免费政策。

  景峰医药:子公司海南锦瑞近日收到海南省药监局签发的《药品GMP证书》。

  润都股份:公司原料药产品缬沙坦、缬沙坦钠等通过了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现行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现场检查。

  东港股份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目前已获得部分区块链服务项目订单,但短期内不会对公司业绩的增长带来显著影响。

关键词阅读:黄山旅游

责任编辑:赵路 RF1315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